薇薇

不落的月光1

  想要写一个温暖的故事,献给最勇敢善良的天使,毛利兰。

  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,祝柯南生日快乐,今天是柯南的生日,大家一起聚在毛利侦探事务所给柯南庆祝生日,快许愿,柯南,兰在一旁温柔的看着他

  我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。

  柯南一定选了吃好多鳗鱼饭的愿望对不对?元太说

  才不是呢

  一旁的灰原微笑看着打闹的侦探团,又看向远方的兰

  亲爱的天使,他大概在虔诚的祝你平安吧

  哦,对了,今天也是新一的生日哎,我先去给新一打个电话

  遭了

  他连忙后退到门口,对大家说,我去趟厕所啦     步美表示很疑惑,可是厕所在里面呀

  柯南慌忙的接起电话,兰,怎么了?

  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都忘了吗,真是的

  我当然没有忘了

  总之,新一,生日快乐啦,你的礼物我帮你寄到阿笠博士家了

  然后新一和兰聊了聊其他的事情,其实主要是兰在讲,新一只是安静的听,但他对此再享受不过了,听兰讲她幸福又丰富的高中生活,就好像又回到了和兰一起上学的日子

  新一,要注意安全,拜拜啦

  他从门外的窗户看见兰又乐呵呵的又回到了座位,虽然是微笑的,但眼中有了悲伤,从变小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,黑衣组织就像销声匿迹一样,再也不见了踪影,不安感一直围绕在他身边,就像知道平和的生活马上就要被打破一般,休学旅行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变回去过,每每看见兰为自己伤心,他只能在心里一遍遍道歉,但他却不能告诉兰真相,他知道兰的性格,面对黑暗,她一定会义无反顾的与之对抗,他可以为了公众的利益放弃自己的性命,但他不想赌上兰的安危,那是比杀了他还难受的事情,也是这位正义的大侦探唯一的私心。

  几天后灰原打来了电话

  工藤,有件事我得让你知道,我研发出解药了,是永久的

  他飞快地奔向阿笠宅

  真的太感谢你了,灰原,把解药给我吧

  不行,至少现在不行

  他瞬间失落,我知道,对呀,组织的事还没解决他又怎么能贸然变回工藤新一

  我不是这个意思,现在你我的身份大概组织都知道了,他们销声匿迹的大概理由,应该是目前的阵容对他们不利,我的意思是,吃下了这个药,世间就再无江户川柯南了

  没关系的啦,世间本来就没有柯南

  算了,跟你这个低情商的推理狂没什么好说,去和侦探团的孩子和你的小兰姐姐好好告别吧

  他告诉侦探团的孩子们自己要和妈妈去美国读书了,他们都很难过的哭了起来,工藤新一一下子就慌了

  没关系的,我们又不是不联系了,而且,分开是为了让我们更好的重逢呐,虽然,他知道未来不会再重逢了,但他坚信有一天他会告诉孩子们真相。

  他回到了毛利侦探事务所,同样告诉了毛利大叔和小兰,小兰的眼睛一下子就红了,但并没有哭出来,柯南发现了她在强忍着泪水,她紧紧的抱住了柯南,柯南一定要常联系哦,毛利大叔也拍了拍他的肩,小子,你未来一定会成为和我一样有名的侦探的。

  他走出毛利侦探事务所,拐进了一个巷子里

  拜拜了,江户川柯南

  随后他吃下了灰原给的解药,这一次药效比任何的一次都要猛烈,他渐渐感到窒息,某一瞬间他都怀疑灰原是不是给错了药,心脏就像被捏碎了一样,他没能撑住,晕在了一旁等他再次醒来已经是天黑,他打算推迟到明天再去见兰,可在回家的路上,遇见了在桥边吹海风的兰,她手里握着一条红线,双手紧闭,像是在祈祷,他走了过去,从背后靠近了兰,感知到熟悉的气息,兰回头看见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,工藤新一

  兰,我回来了

  再也不走了

  兰抱住了他,工藤新一也抱住了兰,熟悉的气息,熟悉的怀抱,还有毛利兰一直贪恋的温柔,都在确切的告诉她,这一切不是一场虚幻,是新一真的回来了

  太好了,真的太好了,你平平安安没事真的太好了,兰抽泣着

  这次的案子一定很难办吧

  是呀,非常难

  但新一你做到了,辛苦了

  听到这话工藤新一差点放下了理智,他多想永久的停留在她温暖的怀抱里,然后告诉他自己所有的委屈,所经历的一切,告诉她,救世主,银色的子弹,要压的他喘不过气了

  工藤新一办了很多的案子,看到过形形色色的罪犯,人性的恶与善,偶尔会让他质疑自己所追求和守护的东西是否正确

  他曾经侦破一起案子,一个罪犯A和父母一起出门的时候发生的车祸,对面车里也是一家三口,车祸发生后,他们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,可他的父母却没有抢救过来,从小没父母的他,走上了偷盗的生活,渐渐的对另外一对活下的父母感到怨恨,于是他决定报仇,让那家的孩子也感受到没有父母的痛苦,不过在他报仇前,自己先被报仇了,他偷了不该偷的东西,就在他以为自己马上就要死去的时候,冲出来一个女孩,大喊我已经报警了,那些人才离开,女孩把他送到了医院,并时常来医院看他,一来二去,他们便熟悉起来,他后来调查当年车祸的那家人,发现,那家的父母已经离世,可当他发现那家的女孩已经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,他的嫉妒让他又燃起了报复的心,他又发现大明星和自己的救命恩人是朋友,他想到了一个很好的主意,他邀请那个女孩来家里吃饭,也可以带自己的朋友,果不其然,那个大明星也来了,于是他在女孩的杯子里下了安眠药,然后准备杀了大明星,可药效不够,那个女孩中途醒来过来,其实杀两个人对他来说绰绰有余,但他不想伤害那个女孩,对峙时,大明星被绑在椅子上,不断挣扎,然后椅子到了,她的后脑勺不偏不倚的磕在了后面的金字塔模型上当场死亡,后来在工藤新一的侦查下,真相大白,那个罪犯最后被判了杀人未遂,但让工藤新一万万没想到的是女明星的粉丝在了解案件的真相后,所以将攻击的冒头指向了那个女孩。

  话语大概都如下

  如果她不救那个犯罪,姐姐压根就不会死

  如果她不去那个罪犯的家,姐姐压根不会死

  她真是罪该万死

  

  但是在不断网暴下,她选择了自杀

  自杀后又有新的评论出现

  所以说,不要随便救人,害人害己

  工藤新一想不明白,为什么这个世界会对善意有如此大的恶意

  他和小兰说,那个女孩自杀时一定恨死这个世界了

  可是啊,新一,这个世界是因为那个女孩才会变得美好

  兰

  怎么了

  这个世界腐败,疯狂,没人性,你却清醒,温柔,一尘不染

  哎,怎么突然夸我

  才不是呢,只是突然想到这个作家的话而已

  分割线

  他们在桥边拥抱了很久,新一用大衣裹住了兰,兰在他的怀里笑着说

  这才算谈恋爱嘛

  他抱的更紧了

  其实啊,兰 ,我是来还东西的

  还什么呢

  还你一个吻

  东京的风很冷,但红红的脸却降不下温来

  第二天

  兰起床后,开心的拉开窗帘,看到了在楼下的新一,又跳到床上

  太好了,不是梦

  她很快的吃完了饭,对着毛利小五郎说:

  我先走了

  哎,可现在还早,等等,是不是那个臭小子回来了

  上学路上

  好想牵手,但为什么兰的手上有公文包

  兰,把包给我吧,我帮你拿

  好

  好了可以牵手了,但兰把空手道服拿到了左边

  兰,把空手道服也给我吧,我帮你拿

  好

  啊,是兰内酱他们

  他抬头,是步美,元太,光彦还有灰原

  步美走过来,牵起小兰姐姐的手,小兰姐姐我们学校今天要去帝丹高中参观

  看来我们出现的好像不是时候,灰原打趣道。

  太不是时候了

  到校门口,兰和孩子分开了

  她牵起了工藤新一的手,边走边回头看他

    欢迎回来,新一

  分割线

  药效已经超过24小时了,看来那个臭姑娘研究出解药了。远处的琴酒监视着,在绿茵场上踢足球的工藤新一

  工藤新一,你的末日要来了

  分割线

  小兰姐姐,工藤哥哥,步美被绑架了。元太和光彦哭着跑了过来

  光彦,元太报警了吗,新一焦急问道

  报警了

  等等小哀呢

  灰原也不见了吗

  灰原同学嘱咐我们去找你们后就离开了

  那么这事情和黑衣组织脱不了关系(新一os)

  兰,你在这里陪孩子们,我去找灰原

  不安感再一次漫上了心头

  这是她看见远处的世良

  对世良说:世良,帮我把孩子们送回家

  兰跟着跑了过去,却在一个岔路口和新一跑成了相反的方向

  灰原视角

  果然不久后,她收到了组织的来信,带着解药来XXX,如果你想让这个女孩长大的话

  她坦然的向目的地走去,走向名为死亡的终点

  真是太好了呢

  可以去见姐姐和爸爸妈妈了

  还守护了步美的未来

  可是啊

  还是想看少年侦探团长大,想和小兰交朋友,想看新兰步入婚姻的殿堂,想体验自己的人生……

  就这么死掉真是太不甘心了

  她到了目的地,在拐角处就已经看到了琴酒架好了枪

  以这种方式威胁我交出药,想必这个解药对你们万分重要,但是如果我不能确定步美的安全。你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得到这个药。

  简讯发出去后

  她看见步美有跑出来,身上并没有受什么伤,直到看着她越跑越远,一直消失在街角。

  好了,雪莉,该出来了

  她站了出来,随即枪口对准了她

  嘭

  她被小兰扑倒了。

  该死 ,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臭丫头。琴洒火速调整方向。兰抱着她向墙后逃。

  嘭嘭嘭嘭嘭

  小兰倒下了,将她丢在了墙后。

  她真希望这是一场梦,不过她死前的噩梦罢了,她又跑了出来,想把小兰拉过去。

  嘭嘭嘭嘭嘭

  她的手臂被打断了,兰又挨了三枪

  她用嘴去咬,可是她只是一个小孩,用手都很难拉动一个成年人,更何况嘴

  小哀

  很大的一声,几乎是吼出来的

  拜托了,快跑吧,你还小,你的人生才刚开始

  小兰用了最后一丝力气,将灰原向后推去,撞上了来遛狗但此时已经目瞪口呆的老奶奶

  小兰已经说不出话了,但能读出她的嘴型是

  带她跑

  于是老奶奶边捂着灰原的嘴,边向前跑开

  兰的世界很快陷入了黑暗,又听到枪声,但没有打在她的身上,是爸爸来了吗,还是新一,真的很抱歉,没有好好和你们告别

  她听到撕心裂肺的吼声,angel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