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薇

关于银时cp的一些看法

  个人意见,不喜勿喷。

  我其实看动漫很少是全员推,但是银魂除外,我爱着他们每一个人,记得每一个人带给我的感动,我所有cp无论是bgbl有粮就会磕一口,但是除了银月,最开始我因为粉丝ky的问题,再加上在弹幕里经常刷月咏是官配这样的话,让我在这个角色还没出场的时候就不太喜欢了,但是但是,月咏真的很有魅力啊,首次出场就把我帅到了,而且真的好可爱,好善良,我很喜欢月咏,但是我就是磕不下他们的cp,后来我想想是因为银魂最开始吸引我的是他的温暖与搞笑啊,可是到了猩猩开始写银月cp的时候,银魂感觉就直接变成烂大街的古早偶像剧。

  但是无论是银妙,银猿,我可能会对他们之间那种浪漫的氛围感心动,但仔细想想,他们都不可能是银时的cp,银时在一个又一个承诺里长大,他担起了一个又一个责任,爱情是需要守护的,他需要守护的太多,已经没有留下守护爱人的空隙,就像所谓的舍小家为大家。

  所以说是大家的银桑啊,永远正义,永远温暖,永远无节操的银桑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